国资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聚焦
关于假冒国资委研究中心名义举办培训班情况的声明
来源:国资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接到反映,有违法分子假冒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资委研究中心)名义于6月26日—7月1日在兰州举办“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专题研修班”。

国资委研究中心郑重声明,国资委研究中心没有举办过任何此类培训班。请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地方国有企业妥善处置所接到的假冒研修班等信息。国资委研究中心对冒用我单位名义、损害我中心声誉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特此声明。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

                                                  2015年6月18日

相关新闻  
走进央企系列活动 2013-12-17
央企人 中国梦 最美一线工人故事 2013-12-17
阎晓峰会见法国参议员、里昂市长、里昂大都会区主席杰拉尔•科隆 2015-06-25
2014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 2015-06-24
人民日报:国企增长质量发生积极变化 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