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聚焦
中冶沈勘中标沈阳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勘察项目
来源:国资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20日,中冶沈勘收到业主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2014年沈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第二标段)测绘与物探勘察。

  该工程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新民市、辽中县、康平县及部分农村地区。测绘工作目的是满足设计和施工放样要求,为工程设计提供设计用图;主要完成控制测量E级GPS点400个,图根点800个,四等水准测量980公里,1:2000数字化地形图测量137.3平方公里。

  物探工作目的是查明拟建井地段内第四系松散堆积物的埋藏深度、含水层厚度及富水情况;结合水文地质条件查明地段内基岩岩性、断裂构造,初步了解地下水赋存特征;为合理布置最佳水井井位提供水文物探依据,将确定辽中县、新民市、法库县和康平县等四县市农村190处水源井。

  2014年沈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落实该市城建计划和市政府解决民生十二件实事项目之一,涉及新民市、辽中县、康平县和苏家屯区共18.35万人口,232个村屯,预计2014年年底前竣工。竣工后相关村屯居民饮水水质将与城市居民相同,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相关新闻  
走进央企系列活动 2013-12-17
央企人 中国梦 最美一线工人故事 2013-12-17
黄淑和:大力加强法律顾问制度建设依法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 2014-10-23
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2014-10-22
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核电亟须加快监管体系及能力建设 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