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聚焦
徐福顺赴新疆青海调研并出席有关活动
来源:国资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013年6月4日至11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先后赴新疆和青海,出席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安置马兰21基地随军家属及子女就业签约仪式,调研检查中央企业在疆部分重点投资建设项目,出席2013年青洽会有关活动。

在新疆期间,徐福顺同志与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刘新齐等自治区、兵团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5日,出席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安置马兰21基地随军家属及子女就业签约仪式并讲话。6日至8日,先后调研检查了 中国华电喀什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350MW扩建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0万吨/年金属制品加工项目、新疆国资委天德立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畜牧业深加工项目等。

在青海期间,徐福顺同志10日上午出席了2013年青洽会开幕式。10日下午,出席对口支援(帮扶)青海工作座谈会并讲话。在此次会议上,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斯塔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有关负责同志也分别讲话,对口援青省市、部委和国家电网、中国五矿两家中央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中央机关有关单位、国务院有关部门、援青省市、援青央企、青海省有关部门单位以及各地、州、市负责同志共160多人参加会议。11日上午,出席国务院国资委与青海省政府《合作备忘录》签署暨中央企业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和徐福顺同志分别讲话,徐福顺同志代表国务院国资委与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骆玉林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电投集团、中国医药、冶金地质总局作为中央企业代表发言,多家中央企业与青海省方面签订了一批经济合作项目,53家中央企业和青海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分配局、群工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调研及有关活动。

 

相关新闻  
崛起中的巨变——写给中国汽车工业60年 2013-06-18
中国商飞:以埋头实干助推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 2013-06-18
国资委召开2012年度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会 2013-06-17
“村电共建”惠民生 2013-06-17
重组整合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 20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