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一局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一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4至7日,一局举办2018年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一局局长、安委会主任易荣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一局党委书记、安委会副主任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易荣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行业景气度和局改革转型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他结合此次培训,就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严防死守,确保全年安全工作目标实现;二要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全年工作;三要提前谋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

方合三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二要狠抓重点,主动作为;三要吸取教训,警钟常鸣。

一局各单位安全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和部分项目经理约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黑旋风股份领导到黑旋风(泰国)公司调研 2018-12-03
物勘院开展通讯员培训 2018-11-29
山东局举办法律风险知识培训班 2018-11-29
一局启动顶层设计和机关改革工作 2018-11-28
山东局举办办公室人员能力培训班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