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三局召开第三地勘院分体运行动员大会
来源:三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3日,三局在太原召开第三地勘院地质传统产业与延伸产业分体运行动员大会。局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锋在分析了分体运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后,强调分体运行是地勘院自身发展的需要,市场竞争的需要,要适应市场需求,增强竞争优势,就必须按市场要求配置资源,走规模化经营、集约化经营的路子,通过规模化经营产生边际效益,通过集约化经营挖掘管理效益,提升整体发展质量。三局的主业是地质找矿,分体运行要在机制上找创新点,强化责任意识,注重经济效益,形成比学赶超的新局面。

黄锋对两个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各自的战略规划搞好;二要设计好管控模式,做好三项制度改革,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三要确保队伍稳定、市场稳定、职工收入稳定。

黄锋还对两个单位的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致力长远发展利益,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

局有关处室负责人、第三地勘院分体运行工作小组成员、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正元国际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18-08-14
三局召开经济运行座谈会 2018-08-14
二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8-08-13
三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8-13
山东局领导到局属新疆单位调研 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