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一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一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1日,一局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举行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启动仪式。一局主管安全领导出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活动强调,一要尊崇生命至上理念,强化领导,扎实开展活动,把这次活动推向新高度,以对党、对单位、对家庭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活动;二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创新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一局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到新水平。要突出生命至上核心,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安全活动,要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要节点、重点人群的监管,始终做到不留死角、心中有数;三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崇尚“人人有责”的安全文化,谱写安全生产新篇章。要强化齐抓共管的要求,党政工团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全员参与,全力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方案;中冶地勘公司领导作了讲话和表态发言;全体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和签名活动。

一局中冶地勘公司及北京分公司、第一地勘院等单位安全主要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施工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昆明院召开二季度安委会暨安全月动员会 2018-06-06
黑旋风股份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06
正元国际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06
山东局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05
中基发展召开风险管理专题会议 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