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三局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三局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26日至27日,三局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总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全文传达了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题为《新时代新作为,开启冶金地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黄锋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局长、党委副书记张新利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黄锋作了题为《完善经营机制,健全管控体系,为推动我局经济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局过去五年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的新成就,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一是有序开展地质工作;二是全力推进市场开发;三是持续强化管理工作;四是养老保险统筹全部到位;五是有效加强党建工作。

黄锋在报告中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三局的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按照总局的总体部署,以推动三局经济健康发展为总基调,以完善经营机制、健全管控体系为主线,更加注重战略管理、思想解放、机制创新、制度建设、经营风险、地质主业、市场开发、党建工作,为推进三局经济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迈进奠定坚实基础。

黄锋强调, 2018年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更加注重战略管理,要统领全局;二是更加注重思想解放,要突破自我;三是更加注重机制创新,要精准发力;四是更加注重制度建设,要“简单管用”。五是更加注重经营风险,要可防可控;六是更加注重地质主业,要创新发展;七是更加注重市场开发,要提高层次;八是更加注重党建工作,要切实加强。

与会代表围绕黄锋同志的工作报告,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三局2018年改革发展稳定、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关于三局领导班子工作报告的决议》和《2017年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及《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等。

黄锋代表三局领导班子分别与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张新利作了会议总结。来自三局机关,各二级单位的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15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中南局召开2018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 2018-03-02
正元国际召开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01
山东局领导到山东正元物业公司调研 2018-02-28
物勘院开展春节安全检查 2018-02-13
中基发展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