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西北局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西北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9日,西北局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彭海明传达了总局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所做的题为《新时代、新作为,开启冶金地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局长仇仲学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 谋划新发展 谱写西北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西北局2017年工作,总结提出了西北局应长期坚持的“六个不动摇”,并根据总局工作部署,确定西北局2018年工作思路是:以打造“一流绿色资源环境服务商”战略为引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谱写西北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围绕总体思路,报告对2018年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担当务实求进取。二是全力开拓市场,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三是全力做强做优主业,提高竞争实力。四是全力推进创新驱动,有效激发发展动能。五是全力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制度执行。六是全力做好惠及职工群众的实事。七是推进党建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局工会报告了二届五次职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及二届六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局资产经营处通报了局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安排;局办公室通报了2017年局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情况;局规划处通报了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制预考核结果。会上,各单位分别与局及局党委签订了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队伍稳定等目标责任书。

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局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局长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安排和局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情况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副局长彭海明作了总结发言,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重点围绕2018年总体发展思路强调了三点要求。

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科技项目、先进工作者、先进科技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

局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各产业单位列席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物勘院开展春节安全检查 2018-02-13
中基发展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3
黑旋风股份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2-13
山东局召开八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2
物勘院召开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