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昆明院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昆明院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10日,昆明院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局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所做的题为《新时代、新作为,开启冶金地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昆明院院长、党委书记张东风代表院班子作了题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昆明院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重点指出昆明院思想观念落后、管理机制僵化等问题。明确了昆明院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思想解放“破冰”,以改革开放“突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彻底解决昆明院发展不平衡和职工收入偏低的问题,将昆明院打造成为一支在西南地区有亮点、有特色的地勘队伍。要求着力抓好十个方面工作:一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二是加强形势研判,明确发展方向,实现转型升级;三是破除机制束缚,开展结构调整;四是加强市场体系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五是建立管控体系,拓展增效空间;六是建立质量体系,提升技术水平;七是建立人才培养和选拔体系,激发内部新活力;八是建立绩效考核体系,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九是抓好风险防控,筑牢风控底线;十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张东风代表昆明院和昆明院党委分别与所属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昆明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4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物勘院开展春节安全检查 2018-02-13
中基发展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3
黑旋风股份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2-13
山东局召开八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2
西北局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