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二局领导到龙岩、厦门调研
来源:二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1日至2日,二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修文到龙岩、厦门调研。

在龙岩,孙修文听取了龙岩分院工作汇报并与分院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孙修文指出,分院领导班子调整后各项经营指标完成较好,这与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密不可分,要继续发扬正能量的氛围。孙修文强调:一是分院班子要定新目标,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加快业务领域拓展步伐,力争实现经济收入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干部职工美好生活的愿景不懈努力;二是分院班子要有新要求,要严于律己,牢记使命,头脑清醒,不越红线,撸起袖子大胆干;三是要认真履行分院职责,确保2017年各项经营指标达标,争取收入、利润有所突破;四是分院党建工作不但要安排好,还要做到位,更要持之以恒开展下去。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分院经济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五是分院队伍建设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有大局意识,要加快青年干部的培养和成长成才;六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不可懈怠,确保分院全年任务平安完成。

会上,孙修文还听取了三队的工作汇报,并就基地建设、基地管理等问题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厦门,孙修文到厦门基地考察项目进展情况并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现场交流。此外,孙修文还同厦门大德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学彦进行了商务洽谈。

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勘察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青海地质勘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12-05
山东局举办法律风险知识培训班 2017-12-05
中南局召开2017年度财务、审计负责人工作会议 2017-12-05
西北局举办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知识讲座 2017-12-05
信息中心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