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山东局专题部署地质灾害治理施工项目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山东局 张建波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山东局安全与质量管理部组织山东正元地勘院和山东正元建设公司安全生产和技术、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召开了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类项目安全生产监管专题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近期总局、山东局及局属相关单位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类作业项目安全检查结果和各单位生产实际,就强化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类项目监管,规避安全、质量和经营风险进行了集中研讨,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山东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治理施工项目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从风险分析、分级管控、项目组织机构与人员设置、基础管理工作要求、现场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协调内部资源、做好安全“摆位”、规范安全技术和应急管理、强化过程监督考核和奖惩等九个方面,对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类项目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山东局加强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20
物勘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2017-06-16
正元国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6-15
研究院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动员大会 2017-06-12
中南局领导参加鄂东综合发展公司老干部座谈会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