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二局厦门地勘院全力防抗超强台风“莫兰蒂”
来源:二局 吴晓平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于9月15日凌晨3点正面登陆厦门,登陆时最大风力达到15级,全市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市区绿化树木损毁率达90%,交通受阻……是建国以来登陆厦门的最强台风。

面对汛情和灾情,厦门地勘院迅速落实二局对防抗台风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应对,制定防抗台风工作方案,开展灾害隐患大排查,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防台防汛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同时院安全管理部门安排人员值班巡守,并充分利用微信、短信、电话等手段,第一时间把预警信息传达给各部门和广大职工群众。由于组织得力、措施到位,此次超强台风给厦门地勘院造成的损失较小。目前,厦门地勘院的各项灾后恢复工作已经有序展开。

此外,院党委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相关新闻  
黑旋风股份举办质量月活动专题培训会 2016-09-18
二局开展2016年度法律事务工作培训 2016-09-09
黑旋风股份开展“建规章、立制度、讲规矩”质量月活动 2016-09-09
二局领导会见建阳市委组织部部长一行 2016-09-08
晶日公司开展2016年度第二次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工作 20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