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二局领导会见建阳市委组织部部长一行
来源:二局 吴兴建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6日,二局局长、党委书记孙修文会见了福建省建阳市组织部方丹青部长一行。

孙修文对方丹青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二局近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的介绍。

方丹青介绍了二局委派到当地任职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同时对二局近三年来为当地村政府解决的修路、捐助困难村民、建设美丽乡村等各方面的资金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二局继续加强对当地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共建美丽乡村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  
二局开展2016年度法律事务工作培训 2016-09-09
黑旋风股份开展“建规章、立制度、讲规矩”质量月活动 2016-09-09
晶日公司开展2016年度第二次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工作 2016-09-08
西北地勘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9-08
宜昌市副市长兰银一行到黑旋风股份调研 2016-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