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一局领导赴冀南片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一局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6日至8日,一局局长丁传锡在相关部门陪同下,到邢台、邯郸驻地有关单位进行工作调研。

期间,丁传锡一行到工勘、地勘四个项目部现场进行调研,检查了项目档案,对项目承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同各驻地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丁传锡就促进产业转型、扩大市场份额、强化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结合战略定位,在稳住传统市场的前提下,向相近产业延伸,在城市地质、环境治理方面,寻求市场转型发力点。二是各级单位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跑市场,为职工树立信心,把队伍带好,进一步提高竞争力。三是要加强对项目经理的培训,进一步做好项目目标成本承包责任制的实施,并同薪酬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对项目工作人员定岗定编,明确成本节约、超支的奖惩具体措施;要结合提质增效工作要求,进一步设计好成本测算机制,特别是对分包队伍、材料采购、人工成本测算等方面要落到实处;项目档案过程记录要进一步完善,做好施工日志、工作量确认、分包队伍结算和项目结算回款等记录,妥善保管好台账。四是进入夏季,各施工项目要重视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防汛相关工作。五是基地要按局统一部署做好养老保险统筹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中基发展召开2016年新员工座谈会 2016-07-20
西北地勘院召开安委会会议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2016-07-20
二局与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07-19
中南局召开经营模式创新研讨会 2016-07-15
三局宣贯总局《新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