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一局召开2016年安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一局安全部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1日,一局召开2016年度安委会第二次会议。局长、安委会主任丁传锡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局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了《安全生产考核及奖惩规定》和《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管理办法》,讨论了《关于贯彻总局安全生产生产会议的意见》,组织观看了《筑基》、《伤逝》等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

局长丁传锡强调:一是贯彻落实好总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按照近期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好总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的意见》要求落实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安全防控全面到位。二是抓好应对极端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完善预警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防控到位。三是以贯彻落实总局新修订的安全管理制度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在施项目、防汛、防火、防署降温等安全防范为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确保隐患整改实效。

 

相关新闻  
中南局领导带队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6-07-06
三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16-07-05
正元国际贯彻落实总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6-07-05
三局开展夏季走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6-07-05
三局召开第二次清理应收账款专题会议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