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中南局召开2016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
来源:中南局 张坤岩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20日,中南局召开2016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局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总局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汇编》进行了宣贯。

局长、党委副书记、安委会主任袁明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采取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培训方式,将总局安全管理制度传达到基层每位员工;二是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建立常态化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三是加大警示教育培训力度,深入分析讲解事故案列,增强从业人员对突发事件的预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劳动防护用品管理,教育员工正确佩戴劳动防护用品;五是抓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各层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党委书记、副局长、安委会副主任裴孟东强调,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总局要求,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大力宣贯总局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相关新闻  
西北局召开2016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 2016-06-24
山东局在山东大学举行第一期MBA研修班结业仪式 2016-06-21
中南局广西地勘院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16-06-21
正元国际驻疆企业举办“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 2016-06-21
正元国际驻疆企业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2016-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