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山东局召开改革发展对策研讨会
来源:山东局 巩长坤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13日-14日,山东局在济南召开经济新常态下改革发展对策研讨会。山东局局长、党委书记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在经济新常态下山东局如何推进深化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如何实施“走出去”战略,如何推进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及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等议题进行发言,并对山东局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

山东局局长、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就在经济新常态下做好山东局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定打造以地质勘查为基础的矿业集团战略目标不动摇,努力谋求实现混合所有制和“走出去”战略两个突破,加快推进企业“六大转变”;二是着力实施市场战略,构建各个产业高效的市场格局;三是加快融入互联网经济;四是致力于组织能力建设;五是总结经验,积极探索“走出去”发展模式;六是破除发展障碍,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有效落地。

山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总地质师,局属各产业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相关新闻  
山东局领导到驻泰安、淄博、潍坊单位调研 2018-07-20
中南局领导到华亚公司慰问 2018-07-18
西北局主要领导调研产业单位 2018-07-17
中基发展组织开展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8-07-17
三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