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物勘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02-1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13日,物勘院党政主要领导带领由相关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分别对院属各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安全台账和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查看了各单位近期开展安全自查的相关记录、安全管理台账;对各单位仪器室、设备仓库、化验室、生产车间、锅炉房、配电间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等安全防范措施,开展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巡视、巡防工作,叮嘱各单位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和职工生活,确保院干部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院领导同时看望了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  
中南局研究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 2015-02-15
物勘院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 2015-02-13
山东局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5-02-13
中南局召开安委会会议 2015-02-12
中基发展公司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