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一局领导到浙江地勘院走访调研
来源:一局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0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27日至30日,一局局长丁传锡到浙江地勘院及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在听取浙江地勘院工作汇报后,丁传锡对浙江地勘院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企业运作方式规划自身市场开发和内部管理,并结合发展战略做好内部分工,使组织体系更有条理;二是做好未来市场的组织规划,积极探索转型升级过程中新的业务板块和创新举措,为来年工作做好准备;三是开展好全员业绩考核工作,并落实到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环节,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四是制度建设要考虑与局对接,按照规定程序制订与实施;五是进一步改善浙江地勘院基地办公环境,以利于员工更好地开展工作和吸引人才。

调研期间,丁传锡先后到平铜、秦望山-桃红、瑶坑和大源项目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到部分野外勘查现场调研。丁传锡对各项目部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实际对项目下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


 

相关新闻  
中南局领导到中南地勘院调研 2014-09-04
山东局领导到测试中心进行深化改革内部调研 2014-09-04
一局领导与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领导进行座谈 2014-09-03
三川德青机械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 2014-09-02
新疆地勘院印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 201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