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一局开展“保安全、我健康、促发展”安全生产承诺活动
来源:一局 工会综稿 发布时间:[2014-08-1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一局在全局产业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保安全、我健康、促发展”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并分别在第一地勘院张家口分院贾家营地质项目、中冶地勘公司邯邢分公司军师府邸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施工现场召开了活动启动会。

在8月7日和8月14日的活动启动会上,局工会主席鲁邦杰、局安全部主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就认真践行承诺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一线职工代表作出了具体承诺;与会人员现场在标语条幅和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局属各单位也结合实际,以多种方式在基层单位、生产一线开展了承诺活动。截止目前,共有154个项目组(班组),1020人参加了签字承诺活动。


 

相关新闻  
西北局领导到西藏、青海有关单位沟通调研 2014-08-18
山东正元地勘院开展辽宁、内蒙野外项目安全、质量检查考核 2014-08-18
正元地信广州分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2014-08-18
一局领导到燕郊片各产业单位走访调研 2014-08-15
中南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