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西北局领导到西藏、青海有关单位沟通调研
来源:西北局 杨少华 常锦 发布时间:[2014-08-1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9日至14日,西北局局长周世海、副局长仇仲学一行到西藏、青海有关单位进行工作沟通与调研。

8月9日,周世海一行与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华钰公司介绍了目前矿业开发以及地质勘查项目情况,主要对双方合作的尼木县汤巴拉项目进行了简评,对过去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希望双方珍惜合作机会,加强沟通,在今后的地质勘查项目中继续合作。周世海简要介绍了西北局发展历程、两大主要产业的概况,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提升合作空间,同时对尼木县汤巴拉项目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于沟通,加强市场意识,从而更好地提升合作空间。

8月11日上午,周世海一行与中铝西藏矿业有限公司侯俊富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8月11日下午,周世海一行与中国黄金集团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何水清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周世海简要介绍了西北局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产业,并表示双方均属中央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与合作。何水清介绍了华泰龙公司甲玛沟铜矿开发及矿区外部地质勘查项目情况,并邀请西北局参与下一步的地质勘查项目。

期间,周世海一行前往西藏分院和尼木县汤巴拉项目对职工进行慰问,并与甲方公司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8月13至14日,西北局局长周世海、副局长仇仲学一行赴青海,对驻地单位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周世海与新办公楼开发商就入驻阶段有关事宜及今后合作意向进行了洽谈,并实地查看了装修工程施工情况。周世海仔细询问了施工质量和已进场装修材料的质量,对于装修中的施工工艺、细节处理提出了细致的要求,并明确了交工期限、入驻时间。

周世海一行还与青海省建设厅主要领导进行了会谈,为西北局岩土业拓展青海市场“牵线搭桥”。

 

相关新闻  
山东正元地勘院开展辽宁、内蒙野外项目安全、质量检查考核 2014-08-18
正元地信广州分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2014-08-18
一局领导到燕郊片各产业单位走访调研 2014-08-15
中南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4-08-15
正元地信领导到浙江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