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中冶地勘邯邢分公司开展汛期及高温天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一局 中冶地勘邯邢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4-08-1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4日至5日,一局中冶地勘邯邢分公司对所属施工工程项目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分公司安全管理部人员在各施工项目部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雷雨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应急预案、项目部24小时值班的落实情况以及是否按要求严格控制室外作业时间情况。检查组要求,严禁以赶工期为由在高温炎热、暴雨和大风等恶劣天气环境下进行安全生产,杜绝强令工人冒险疲劳作业的现象出现。同时,还对各施工项目部临时用电规范、食堂饮食卫生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正元地信领导到浙江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4-08-14
中基发展重庆分公司召开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 2014-08-14
山东正元地勘院开展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知识答题活动 2014-08-14
黑旋风锯业举办安全生产主题教育活动 2014-08-14
二局召开2014年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4-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