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广西地勘院积极应对强台风“威马逊”袭击
来源:中南局 余宏超 发布时间:[2014-07-2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17日至18日,强台风“威马逊”袭击广西,广西地勘院及早部署防御台风。

一是通过院QQ群及时发布台风预警,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野外项目部要做好应对强台风的防范工作。二是分别打电话给台风可能经过的项目部,要求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务必动员全体员工抓好防范应急准备工作,从细从严排查生产生活环境,重点做好防雷电、防洪、防泥石流、防滑坡的准备工作,风大雨大要暂停所有野外作业和钻探施工,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防范措施得力,“威马逊”并未给广西地勘院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损失。


 

相关新闻  
山东局完成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 2014-07-24
黑旋风锯业开展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4-07-24
一局加强审计监督工作 2014-07-23
中南局领导到鄂东地勘项目部调研 2014-07-23
西北地勘院矿勘院召开野外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2014-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