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中南局深入广西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中南局 张坤岩 刘武 黎丹 发布时间:[2014-07-1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中南局安全检查组对昭金矿业、广西地勘院及部分项目部开展了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介绍了总局工程施工领域专项检查的总体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查阅了安全管理基础资料,排查了昭金矿业井下施工现场、选矿车间、实验室、尾矿库以及广西地勘院东平锰矿综合项目部员工生活区、地质钻探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还要求各单位继续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此外,检查组还对昭金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安全管理两个工具的使用培训,对矿山工程施工队伍共计47人进行了安全教育,讲解了矿山相关法律法规、施工安全生产知识,分析了典型事故案例,通过寓法于教,寓情于教,提升了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中基发展公司迁址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 2014-07-15
浙江地勘院积极推进管理制度建设 2014-07-11
中南局开展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2014-07-10
西北地勘院新疆分院野外项目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2014-07-10
中基发展公司对新疆项目开展联合大检查 201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