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理动态
浙江地勘院积极推进管理制度建设
来源:一局 吴衡华 发布时间:[2014-07-1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浙江地勘院在注重“管用”二字上下功夫,积极推进管理制度建设。

该院在对原有的规章制度及办法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从单位产业发展和后勤服务的实际出发,对管理办法进行反复多次的分析讨论,及时汇总相关信息,分别完成了办公、人事、财务、安全、市场及项目管理等二十余项制度和办法的起草,同时广开言路,将草案在院职工大会上逐条进行宣讲,认真征求全院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浙江地勘院正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管理制度、办法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出台,确保单位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中南局开展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2014-07-10
西北地勘院新疆分院野外项目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2014-07-10
中基发展公司对新疆项目开展联合大检查 2014-07-10
一局开展小口径钻探工程安全联合检查 2014-07-09
山东正元地球物理公司通过管理体系审核评审 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