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会见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9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在北京地理信息产业园会见了来访的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一行,双方就深化总局与哈尔滨市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长河,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出席会谈。

卢进对康翰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哈尔滨市长期以来对总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卢进重点介绍了总局以“大地质观、大资源观、大生态观”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特别是智慧城市、城市公共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总局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双方交流合作,助推哈尔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康翰卿对总局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总局推进“央企+地方政府+高校”创新发展模式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总局在哈投资兴业,为双方开展多领域合作提供保障。

康翰卿一行还参观了地理信息科技馆。

哈尔滨市政府、道里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正元地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 2018-08-06
卢进出席城市安全与地下空间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2018-08-13
卢进出席中央企业暨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08-06
琚宜太到正元国际调研 2018-07-13
丁传锡到二局调研 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