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丁传锡检查“两会”期间、项目开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总局安全、科技与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8日-9日,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委会副主任丁传锡带领总局安全检查组对京津冀地区重点项目进行了“两会”期间、开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开启了总局“两会”期间、2018年春节后开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的序幕。

丁传锡先后检查了一局北京至张家口铁路清河站、山东局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中基发展北京新机场、中南局首都环线路基等工程项目的“两会”期间、开复工阶段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对存在的隐患要求限期整改。他强调,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和开复工阶段的安全生产,要站在政治高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按照总局有关工作部署,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案和预案,加强开复工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强化应急值守,保持通讯畅通,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总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检查中,丁传锡调研了项目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项目管理是管理体系完善的基础和核心,也是冶金地质品牌打造的关键所在,项目的成败决定着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声望,各单位、各个项目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强化科学决策、规范管理,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分析问题、改正不足,促使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切实提高项目效益、质量、安全等各项管理水平,为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卢进会见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钱琎 2018-03-02
琚宜太参加第十八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2018-03-09
丁传锡到昆明院调研检查相关工作 2018-03-06
李伟调研“两金”压控工作 2018-03-01
琚宜太出席广西续宝公司一届六次董事会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