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丁传锡到昆明院调研检查相关工作
来源:昆明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28日,总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丁传锡到昆明院进行工作调研,并检查安全工作。

丁传锡听取了昆明院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和安全生产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通晟汽配公司生产车间、昆明院测试中心检查安全工作。

丁传锡肯定了昆明院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昆明院要做好三年滚动规划工作,把规划的目标任务逐年落实到年度工作中认真组织实施。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总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中指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一方平安。

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  
卢进会见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钱琎 2018-03-02
李伟调研“两金”压控工作 2018-03-01
琚宜太出席广西续宝公司一届六次董事会 2018-02-12
卢进到一局走访慰问 2018-02-12
许智迅走访慰问总局机关老党员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