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会见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钱琎
来源:总局企业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1日,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在总局会见了来访的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钱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总局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钱琎首先介绍了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上海联合交易所在国企增资,“三去一降一补”等产权交易服务的优势。他同时希望能在相关业务领域与总局开展紧密合作。

卢进对钱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钱琎介绍了总局的基本情况、业务优势,重点介绍了总局以“大地质观、大资源观、大生态观”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特别是智慧城市、环保、超硬材料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副总裁李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丁传锡到三局调研检查工作 2018-05-03
许智迅与黑旋风股份党口干部座谈交流 2018-03-22
卢进听取正元国际专题汇报 2018-03-13
丁传锡检查“两会”期间、项目开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2
琚宜太参加第十八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