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李伟调研“两金”压控工作
来源:总局企业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27日下午,总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李伟一行到产业园对“两金”压控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

正元地信公司、中基发展公司就2017年“两金”压控情况和2018年“两金”压控工作计划安排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两金”压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措施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伟指出,“两金”压控工作是提升运营质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管理工作。一是各单位及各级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两金”压降的实际情况。二是要将经营发展与“两金”压控目标紧密挂钩,严格控制“两金”占比。全面及时梳理数据、加强考核、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抓好项目获取、项目实施及交付、项目回款、后续管理等各个环节管控工作,形成闭环管理,建立和强化“两金”压控管理意识。四是要发挥协同作用,各司其职,坚持“两金”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提升运营质量。五是要做好单位间沟通交流,及时分享和借鉴好的压降、清收措施办法。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卢进到一局走访慰问 2018-02-12
琚宜太出席广西续宝公司一届六次董事会 2018-02-12
许智迅走访慰问总局机关老党员 2018-02-12
琚宜太主持召开总局石材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8-02-10
卢进出席中矿联三届四次理事会暨新时代地质工作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研讨会 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