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总局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卢进到中南局三川德青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南局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7日下午,中南局大礼堂人头涌动、座无虚席,来自该局机关和各个产业公司的管理人员、一线职工代表,全局7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三川德青公司的干部职工共120余人,正聚精会神地倾听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随着抑扬顿挫的宣讲声,不时传来刷刷刷的记录声和翻阅书本声……这是总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中南局会场的一幕。宣讲人是总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总局党委作了一系列部署,成立了以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为团长的“冶金地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制定了宣讲方案,将宣讲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常态化工作,同时决定在12月份集中开展下基层宣讲活动,各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局院、控股公司及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做到二级单位宣讲全覆盖,宣讲同时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督查指导。

按照宣讲方案安排,卢进负责在湖北片三个单位集中宣讲,并对三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督查指导和开展工作调研。总局总法律顾问卢喜珠陪同。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卢进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入手,全面论述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给冶金地质带来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明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学懂弄通做实的典范,务求学有成效、行有作为。

参加宣讲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卢进同志的宣讲既融会贯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又把准了新时代冶金地质改革发展的实际,可谓上连党心、下接地气,为我们树立了深度学习的榜样、学以致用的榜样,为我们学好用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前,卢进先后到中南局和三川德青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两个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建工作和推进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并深入到中南局资环公司党委及机关支部和三川德青车间,与一线职工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查看了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面档案资料,对基层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开展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并陪同督导调研,中南局、三川德青等领导参加了宣讲会。

 

 

 

相关新闻  
卢进走访慰问二局老党员、老专家、老干部 2018-01-16
卢进出席中矿联三届四次理事会暨新时代地质工作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研讨会 2018-01-16
王铁良为总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 2018-01-12
王飞鹃为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讲授党课 2018-01-03
【总局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李伟到二局和三局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