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琚宜太赴贵州地质勘查野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总局地勘部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17-21日,总局副局长琚宜太一行到贵州地区,对二级项目“湘西—滇东地区矿产地质调查”及其2个子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南局局长助理、二级项目负责人、有关单位总地质师参加检查。

琚宜太一行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对重点项目工作进度、野外施工现场、原始地质资料、质量检查验收记录及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发现良好找矿线索表示肯定;对少数项目负责人在家庭负担重压下仍坚持一线工作、项目组成员拾金不昧优化地方关系等方面表示赞赏;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8日,琚宜太组织检查组及项目部人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并要求项目实施过程中保护地质勘查现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相关新闻  
卢进赴云南考察对口扶贫工作 2017-09-27
琚宜太到正元地信、正元国际调研 2017-10-26
许智迅调研黑旋风股份公司党建工作 2017-10-23
丁传锡出席“海内外知名儒商东方圣城行”经济合作恳谈会 2017-09-30
卢进赴昆明院调研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