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许智迅调研黑旋风股份公司党建工作
来源:黑旋风股份 张宁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19日,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智迅到黑旋风股份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许智迅听取了黑旋风股份党委党建工作汇报,了解了黑旋风股份党委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和总局党委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等方面情况,以及黑旋风股份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的情况。他对黑旋风股份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的认识。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切实发挥好党在国有企业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三要抓好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工作。四要按照总局党委党建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具体工作要做好优化细化、落实落地。五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工作,以示范岗为抓手,做好“基层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工作。

黑旋风股份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党务部门和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新闻  
卢进赴云南考察对口扶贫工作 2017-09-27
丁传锡出席“海内外知名儒商东方圣城行”经济合作恳谈会 2017-09-30
卢进赴昆明院调研 2017-09-27
许智迅到西北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2017-09-27
琚宜太到南疆某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