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丁传锡出席“海内外知名儒商东方圣城行”经济合作恳谈会
来源:总局战略投资部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27日,2017“海内外知名儒商东方圣城行”经济合作恳谈会在山东济宁举行。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出席活动。受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委托,总局副局长丁传锡代表总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嘉宾们观看了济宁市形象宣传片;市投资促进局推介了济宁市重点招商项目;举行了“海内外知名儒商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部分专家教授、企业家作了主旨演讲。200余家企业和商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恳谈会。

丁传锡应邀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济宁一直以来都是我国淮海经济区核心区的重要城市,也是儒家文化的发祥地,这里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是一个风景秀丽迷人、文化底蕴深厚、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总局将继续发挥央企的优势,积极参与济宁的经济建设,在城市地质与地下空间开发、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生态环保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济宁期间,丁传锡还与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应邀出席了丁酉年祭孔大典,参观考察了太白湖开发区、济宁市城市展馆。总局有关局院、控股公司与济宁市有关部门和区县进行了业务和项目对接。

济宁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总局有关局院、控股公司负责人,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卢进赴云南考察对口扶贫工作 2017-09-27
卢进赴昆明院调研 2017-09-27
许智迅到西北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2017-09-27
琚宜太到南疆某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0
许智迅到山东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