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赴昆明院调研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23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带队赴昆明院调研。总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铁良,总局局长助理易荣陪同调研。

卢进一行参观了昆明院测试中心、通晟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院班子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卢进指出,昆明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支点和枢纽城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卢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团结一致谋发展;二是要紧密围绕总局“一流绿色资源环境服务商”发展定位,广泛深入开展研究讨论,科学做好顶层规划设计;三是要完善组织机构设置,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卢进强调,昆明院是总局在西南地区的重要组织支撑, 一定要突出重点,抢抓机遇,尽快实现跨越发展。

中基发展、正元地信公司负责人,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卢进出席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2017-09-07
许智迅到西北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2017-09-27
琚宜太到南疆某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0
许智迅到山东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2017-09-18
卢进到中基发展等单位调研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