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到矿产资源研究院调研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23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到矿产资源研究院调研,总局副局长李伟陪同。

卢进一行听取了研究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卢进指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班子上任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发展战略,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研究院要进一步转变思路,振奋精神,为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和知名度的企业研究院而奋斗。座谈中,卢进就研究院下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围绕总局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方向,发挥科技引领和服务支撑作用。二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及“大地质”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投入,加快培养领军人才,形成核心竞争力,做出特色创出品牌。三要加强人才引进、培养、提升和使用,进一步开拓思路,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创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四要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加强同系统内外单位的协作发展。五要认真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实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

座谈中,李伟就做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选人用人情况自查整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中心和部门负责人,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卢进出席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2017-09-07
琚宜太到山东正元地勘院一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05
卢进出席“央企协力上海、共赢科创未来”推进会 2017-08-31
许智迅到一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2017-08-28
卢进带队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座谈交流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