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出席中央企业深入参与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介对接会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21日下午,“中央企业深入参与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介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国资委副秘书长周渝波,上海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应邀出席会议。

徐福顺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对上海市委、市政府和上海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国资委、中央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上海的重大战略任务,也是上海服务国家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深入参与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是中央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中央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中央企业实现走出去的有效方式。

徐福顺强调,中央企业要提高认识,全面了解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政策体系和载体资源,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和发展需求,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与上海的战略合作;精心谋划,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完善合作机制,确保战略合作协议和重大项目落地,形成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合力。

会上,上海市相关委办介绍了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整体情况和产业导向,部分中央企业做了交流发言。100余家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企业主要负责人国资委、发改委有关厅局负责人上海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卢进带队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座谈交流 2017-08-14
黄尊显到正元国际驻疆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07
琚宜太到中基发展江口项目部调研 2017-06-23
琚宜太会见铜仁市市长陈晏 2017-06-23
丁传锡拜会山南市市长普布顿珠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