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会见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9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在总局北京产业基地会见了来访的广西贺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宏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总局与贺州市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总局副局长许智迅,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志民,中科院过程所副所长齐涛出席会谈。

卢进对李宏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贺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总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谈中,卢进介绍了总局近两年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总局石材产业发展概况和战略规划,阐述了总局按照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理念,在贺州打造集资源绿色开发、清洁生产、污染处置、新产品研发等于一体的石材产业链的基本构想。卢进表示,总局将进一步完善在贺州发展战略和产业规划,加快相关项目实施进度,并加大投资力度,助力贺州碳酸钙产业实现快速发展,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中央企业应有贡献。

李宏庆对总局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贺州市近期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贺州是广西碳酸钙产业的主战场,总局选择贺州作为石材产业发展基地,极具战略眼光。他表示,贺州市将继续巩固和总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对总局所属企业在产业发展、重大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和配合。希望总局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提升项目影响力,尽快取得成效。

正元国际、研究院、中科院过程所相关负责人就有关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会谈结束后,李宏庆一行还参观了总局地理信息科技馆和研发中心,对总局地理信息等产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贺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院、正元国际、正元地信和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中科院过程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卢进应邀出席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 2017-02-28
卢进会见漾濞县委书记杨瑜 2017-03-08
卢进带队赴宜昌市考察调研 2017-02-27
王铁良到中南局、黑旋风股份公司和三川德青公司调研 2017-02-27
卢进看望慰问一局离退休老干部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