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带队赴宜昌市考察调研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23日至25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带队赴宜昌市考察调研,并拜会了宜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马旭明。总局总会计师王飞鹃,局长助理易荣陪同。

马旭明对卢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总局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今年以来宜昌的改革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宜昌市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总局及所属企业在宜发展,并提供政策、资金等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加快落实产业项目,深入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卢进对宜昌市改革发展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宜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总局及所属企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总局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总局在高端装备制造、金刚石新产品、环保产业、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最新成果。卢进表示,总局将发挥中央企业优势,深入推进双方的高层对接,继续加强在宜昌的工作和投资力度,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宜昌期间,卢进还带队到宜昌市夷陵区进行了深入考察,并会见了夷陵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听取了黑旋风股份、三川德青工程机械公司和置业公司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公司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总局相关产业公司分别与宜昌市夷陵区、高新区及有关企业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黑旋风股份、三川德青、晶日公司及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和调研。

相关新闻  
卢进应邀出席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 2017-02-28
卢进会见漾濞县委书记杨瑜 2017-03-08
王铁良到中南局、黑旋风股份公司和三川德青公司调研 2017-02-27
卢进看望慰问一局离退休老干部 2017-01-25
卢进到一局和晶日公司调研慰问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