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应邀出席江苏省·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16日,“江苏省·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出席并讲话,省长石泰峰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主持会议。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应邀出席。 

肖亚庆对江苏深入推动与央企合作,共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表示赞赏,并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央企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江苏是我国经济大省和工业制造强省,在长三角经济圈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当前江苏正在聚力创新发展,高水平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中央企业也正处于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他希望中央企业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与江苏的战略合作,在实现改革发展的同时助力江苏经济社会建设,助推江苏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努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强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多年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央企是我国国民经济运行中的骨干力量,驻苏央企已经成为助推江苏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础。央地合作是当前推动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实现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热切期待央企不断深化与江苏合作,把更多新兴产业项目放在江苏,在江苏投资兴业、创新发展、实现共赢,把央地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李强表示,江苏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平台支撑、提升服务效能,竭诚为央企在江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恳谈会上,全体与会嘉宾观看了江苏发展宣传片,航天科工等九家中央企业和金融机构作了交流发言,中石化等中央企业和金融机构与江苏签署了78个合作项目和基金,投融资总额5300多亿元。总局与江苏镇江等有关地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洽谈。

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委领导,江苏省政府、省有关部门和各地市有关领导,百余家央企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恳谈会。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 2016-11-30
卢进会见招商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于明礼 2016-12-10
卢进会见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 2016-12-01
王铁良在总局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上解读三部党内法规 2016-11-30
易荣在总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