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王铁良到二局调研
来源:总局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10日,总局纪委书记王铁良到二局调研指导工作。王铁良认真听取了二局总体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二局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情况。

王铁良对二局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是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解决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三是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遵循,积极构建“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党委负总责、纪委具体牵头、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按照“于法周延、于事简便”的原则,抓好制度体系建设的整体设计,认真梳理和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开列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找准不同产业廉洁风险点,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努力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四是坚持不懈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地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加强日常监督和节假日重点检查,尤其注意变异的“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五是认真落实“三个为主”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增强纪检监察力量,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素质和能力。

调研期间,王铁良还专程赴二局恒元矿业有限公司尤溪县龙门场银矿井下生产一线考察。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 2016-11-16
王飞鹃会见天津自贸区东疆管委会副主任杨柳 2016-11-16
卢进出席部分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6-11-11
王铁良到三局调研 2016-10-28
黄尊显到总局驻疆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