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拜会宜昌市市长马旭明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23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一行赴宜昌拜会宜昌市市长、市委副书记马旭明。宜昌市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庄光明,总局局长助理唐庆明参加会见。

马旭明对卢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总局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宜昌改革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宜昌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局及所属企业在当地的发展,并提供政策、资金等全方位支持,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卢进对宜昌市改革发展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宜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总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总局的发展概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总局在智慧城市建设、地下管廊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环保产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工作成果。卢进表示,总局将加快推进双方的高层对接,尽快达成战略合作,继续加强在宜昌的工作和投资力度,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结束后,卢进一行还到宜昌市夷陵区进行了考察调研。

宜昌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区县、国有企业负责人,中南局、黑旋风股份、三川德青及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调研。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 2016-08-25
卢进拜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 2016-08-28
卢进到中南局等单位进行调研和督导 2016-09-27
许智迅出席黑龙江省与央企融合发展合作交流会 2016-09-23
琚宜太到华东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