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琚宜太到华东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总局战略投资部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18日,总局副局长琚宜太到华东理工大学考察交流,上海市发明协会会长、华东理工大学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于建国,铜仁市副市长杜元虎陪同考察。

琚宜太参观了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重点科研方向,并与于建国、杜元虎等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三方共同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非水溶性钾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华东理工大学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专家,铜仁市科技局、住建局有关领导,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 2016-08-25
卢进拜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 2016-08-28
许智迅出席2016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 2016-09-14
卢进到三局调研 2016-09-08
卢进出席山西省领导与能博会嘉宾会见会 20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