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到博金石业调研
来源:总局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24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到总局博州博金石业有限公司调研,并代表总局和总局党委看望在博职工。新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任辉,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简称博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巴图,总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琚宜太,副局长许智迅,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唐庆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卢进看望了博金石业职工,察看了博乐石材产业集控区,并到自动磨光生产线和组合锯大切车间了解了生产加工情况,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同时对博金石业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博州市有关领导,总局机关有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 2016-08-25
卢进出席中南局与博州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08-26
卢进到山东局中南局驻疆单位调研 2016-08-25
王飞鹃在总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2016-08-23
许智迅在总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讲党课 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