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王铁良到总局燕郊片单位调研
来源:总局纪检监察部 发布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3日至4日,总局纪委书记王铁良一行到总局燕郊片单位调研检查工作。

王铁良听取了一局、晶日公司和一局第一地勘院、中冶地勘岩土公司、天元矿业公司、职工医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分别与各单位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了解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经营管理、市场开发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期间,他还深入一局测试中心、第一地勘院资源评价中心、职工医院临床一线,晶日公司生产车间等检查指导工作。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铁良强调:一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内监督,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对落实六大纪律监督检查;三是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四是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惩治腐败;五是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强化制度落实执行;六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调研期间,王铁良主持召开了总局燕郊片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围绕“落实忠诚干净担当,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主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坦诚相见。大家谈思想认识和工作体会,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王铁良在座谈会上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既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责任,也是我们的安身立命之本;忠诚是核心、干净是基础、担当是关键;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党的信仰、忠诚党的宗旨、忠诚党的组织。要坚守干净这个底线,守住思想防线,敬畏法纪,依法依规依纪用权。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能力,敢于追责、敢于问责,不怕得罪人。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王铁良还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卢进出席总局机关党委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06-29
琚宜太会见铜仁市副市长杜元虎 2016-07-28
王飞鹃会见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二处处长侯萌 2016-07-12
琚宜太出席2016青洽会 2016-06-22
卢进会见湖北省宜昌市市长马旭明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