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王飞鹃会见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二处处长侯萌
来源:战略投资部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11日,总局总会计师王飞鹃在总局会见了来访的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二处处长侯萌一行。

王飞鹃首先对侯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谈中,王飞鹃介绍了总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总局近年来在产融结合方面的探索和实践。王飞鹃表示,希望借助天津自贸区在贸易和金融等方面的政策优势,助推总局产业加快发展。

侯萌对总局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天津自贸区招商引资政策作了详细介绍,欢迎并支持总局在天津自贸区开展创新型业务。

天津空港经济区投资促进局、招商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总局机关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卢进出席总局机关党委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06-29
琚宜太出席2016青洽会 2016-06-22
卢进会见湖北省宜昌市市长马旭明 2016-06-17
卢进应邀与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领导会谈 2016-06-02
许智迅出席湖北省与在鄂央企项目对接洽谈会 201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