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应邀出席2016中国探矿者年会
来源:总局地质勘查部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8日至29日,2016中国探矿者年会暨第十届全国百家地质队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总局局长、党委书记、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席团主席、中矿联地勘协会执行会长卢进应邀出席会议并主持了“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稳增长”专题论坛。

本次大会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中矿联地勘协会等单位协办。会议以“倡导绿色勘查、促进健康发展”为主题,分“主旨演讲”、“专题发言”、“专题论坛”、“专题座谈”、“专题研讨”、“项目洽谈对接”等板块进行。

卢进主持了“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稳增长”座谈会,安徽省地矿局、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河北煤田地质局、山西地勘局、陕西地矿局等10家局院长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地勘形势、地质工作转型升级进行了座谈,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地矿经济稳增长的意见和建议,卢进指出地质工作转型升级有挑战也有机遇,而“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

总局在主会场作了 “矿业寒冬出实招、转型升级促发展,开创冶金地质提质增效新局面”的主旨发言,总局在积极应对矿业寒冬中所作出七项举措得到国土资源部、中国矿业联合会高度赞赏。

总局还在“项目推介专场”重点推介25个矿权项目,引起广泛关注。

会议期间,卢局长还拜会了安徽省政府有关领导及安徽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就总局相关产业与安徽省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总局所属各局院和部分控股公司及各地勘院负责人、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矿业联合会、国土资源部相关司局、中国地质调查局等有关领导,来自中央地勘单位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勘局(地矿局)、有关矿业公司和中介机构等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相关新闻  
卢进出席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开幕式 2016-05-14
唐庆明出席二局第二次党代会 2016-05-30
卢进出席总局与株洲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05-27
卢进出席中矿联地勘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稳增长研讨会 2016-05-15
卢进出席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咸阳代表团项目签约仪式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