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会见国投高新董事长李宝林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4月29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在总局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宝林一行。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爱民、总局局长助理易荣参加会见。

会谈中,李宝林对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公司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阐述了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国投高新与总局新兴产业互补性好、契合性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

卢进对李宝林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国投高新对总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卢进介绍了总局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产业结构调整、资源整合情况。重点阐述了“大地质观”发展理念和总局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基本思路以及城市地质工作的进展和成果。卢进表示,希望双方在地理信息、环保产业等新兴领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国投高新有关部门负责人、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 2016-04-01
卢进会见国开金融投委会副主席修军 2016-04-29
琚宜太会见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吴文岳 2016-04-25
许智迅出席济宁(北京)对接央企合作交流恳谈会 2016-04-25
卢进到三川德青和中南局调研 2016-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