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琚宜太会见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吴文岳
来源:总局战略投资部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4月25日,总局副局长琚宜太在总局会见了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吴文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总局与青海省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琚宜太对吴文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青海省国资委等部门给予总局在青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向吴文岳介绍了总局的基本情况和在青开展工作的情况。琚宜太指出,青海省矿产资源禀赋优异,发展潜力巨大,总局将进一步加大在青海省的投资发展的工作力度,努力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文岳对总局近年来在青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详细询问了总局在青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局及总局青海地质勘查院在青的各项工作。吴文岳还转达了省政府向总局发出的参加“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邀请。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 2016-04-01
许智迅出席济宁(北京)对接央企合作交流恳谈会 2016-04-25
卢进到三川德青和中南局调研 2016-04-25
许智迅到正元地信调研 2016-04-08
琚宜太到武汉科岛公司调研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