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拜会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30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拜会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总局在烟台有关工作进行了会谈。

卢进对烟台市委市政府给予总局在烟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总局概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总局资源整合、转型升级等工作进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地下管廊建设、环保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总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市的交流合作,积极融入烟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创央地合作新局面。

孟凡利对卢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总局及所属企业在烟台开展工作,希望总局进一步发挥中央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在烟台的投资和工作力度,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双方重点围绕推进烟台智慧城市建设和地下管廊建设总体工作部署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合作共识。

山东局、正元地信公司主要负责人,烟台市委市政府、高新区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卢进会见国投高新董事长李宝林 2016-04-29
卢进会见国开金融投委会副主席修军 2016-04-29
琚宜太会见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吴文岳 2016-04-25
许智迅出席济宁(北京)对接央企合作交流恳谈会 2016-04-25
卢进到三川德青和中南局调研 2016-04-25